診所簡介 About

坐落於豐樂公園旁的「豐美精緻牙醫診所」,創立於2008年,診所融合了現代都會和時尚美學的概念。身為一位藝術家和專業牙醫師的院長黃醫師,喜歡精雕細琢的藝術品,對於塑牙、植牙和假牙的處理上也有著這般嚴謹得要求,希望經手的每一口牙齒都要像藝術品一般,精緻、有質感,有長久的價值。

秉持著「改變他的笑容,也就能改變他的一生」和與患者建立良好的醫病關係為理念,提供民眾一個專業、安心、舒適、安全的就醫環境,結合最先進的醫療設備和技術,診所全面e化管理,提供民眾最佳的服務品質。

專業獨立VIP植牙手術室

專業用心的服務,親切的態度,優質的醫療環境,高科技的醫療儀器,是豐美牙醫堅持給患者最好的表現。提供高標準植牙手術室,堅持使用高等級的植牙系統和高科技的醫療設備,全程採用高壓高溫消毒器械,並備有精密空氣過濾器,讓患者在優質安全的環境裡,安心的接受人工植牙治療。

牙科手術顯微鏡

牙齒內的根管深埋在牙床骨內,部份甚至比頭髮還細,病患接受根管治療時,常有因根管鈣化找不到根管位置,或二度治療時根管通不下去等,造成根管治療許久,牙齒仍然疼痛。顯微鏡根管治療,對這些困擾都可迎刃而解了, 複雜性根管保留率 也大大提升

環境、器械消毒滅菌

專業用心的服務,親切的態度,優質的醫療環境,高科技的醫療儀器,是豐美牙醫堅持給患者最好的表現。提供高標準植牙手術室,堅持使用高等級的植牙系統和高科技的醫療設備,全程採用高壓高溫消毒器械,並備有精密空氣過濾器,讓患者在優質安全的環境裡,安心的接受人工植牙治療。

芬蘭進口頂級數位環口掃描機

E化高科技設備,診所採用國家醫療中心數位掃描,與榮總、奇美醫院同級數位化設備,提供您全方位口腔診療服務。

充分用心的和病人溝通

做牙齒整形美容,最害怕的是結果和自己預期的不同而失望,甚至和醫師起糾紛。在豐美,醫師完全尊重患者的需求,堅持在治療前和患者作充分的溝通,確實了解需求,再使用電腦模擬患者所想達到的結果,讓患者和醫師確認雙方溝通無誤後,醫師給予最適合的治療計畫,給予患者最大的滿足,有效提昇患者的滿意度。

設施先進.看牙有保障

診所採用先進的設施,保障每一位看診的患者:
.英國DH精密空氣過濾器:避免看診中交互感染。
.中央型排廢氣真空吸唾機:吸除血液、唾液,經活性碳過濾,自動排除。
.中央型口外機(飛沫吸除):將看診時產生的飛沫水吸除,經由滅菌消毒後排出。
.石膏沉澱箱及防臭裝置:防臭、防菌、防蟑,使診所更衛生、更乾淨舒適。

挑高空間.寬敞舒適

診所內挑高的設計,柔和的燈光,典雅舒適的環境,和溫柔的護士小姐,親切又專業的醫師,擺脫了傳統牙醫診所給人冰冷的感覺。讓人一進到診所即感到溫暖、放鬆、無束缚壓力,在極致優質的醫療空間裡,輕鬆自在的享受專業的醫療服務,在現代忙碌的生活之餘,看牙醫也可以是一種享受。

優質專業的美齒團隊

來到豐美精緻牙醫診所,除了整體空間讓人覺得眼睛為之一亮之外,護理人員的素質和專業素養也是黃院長的堅持。診所內每一位小姐都是受過嚴格的專業訓練,從專業的口腔衛教諮詢、先進設備的操作、植牙無菌跟刀訓練等,皆有專業的水準,讓患者可安心的把牙齒交給豐美牙醫。

院長:黃煜珉醫師

德國 杜易斯堡埃森大學
口腔顎面外科暨植牙碩士
日本慶應大學口腔醫學部植牙進修
東海大學美術研究所進修
高雄醫學院牙醫學士
國際植牙學會I.C.O.I會員醫師
口腔雷射醫學會會員醫師
台灣牙醫植體學會會員醫師
台中市醫師法學會會員醫師
義大利Sirona 3D水晶齒雕認證
德國植牙品牌Xive Friadent認證醫師
瑞典植牙品牌Nobel Biocare認證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台中市校友會理事
台中市牙醫師公會文物欣賞社社長

矯正醫師 吳文若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專科醫師
美國齒顎矯正學會(AAO)專科醫師會員
世界矯正聯盟(WFO)專科醫師會員
美國科羅拉多大學附設院齒顎矯正科研習
前台北榮民總醫院牙醫師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士
隱適美隱形矯正認證醫師

醫師 林昶興

中國醫藥大學牙醫學士
台中榮民總醫院
草屯佑民醫院
Kenko's S&E矯正訓練
iProDICT博世牙醫國際教育機構根管治療訓練
台灣南加州牙周植牙研究中心牙周訓練

根管專科醫師 吳雨軒

中國醫藥學院牙醫學士
嘉義基督教醫院 牙科部總醫師
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 專科醫師

醫師 馮靖之

學經歷:中山口腔醫學大學學士
專長:家庭牙科
預防醫學

詢問表單
CLOSE